S.K.H Holy Carpenter Church - Social Service
聖公會聖匠堂社區中心
3960 4380
hc_cc@skhwc.org.hk
聖公會聖匠堂長者地區中心
3960 4306
hc_decc@skhwc.org.hk

機構背景
我們的背景


機構簡介

聖公會聖匠堂自1954年,便紥根於九龍城基層社區,一直關懷區內弱勢社群需要。多年來,秉承香港聖公會「非以役人,乃役於人」的服務精神,設立不同的社會服務單位,包括:社區中心及長者地區中心,全力為區內不同年齡及階層人士提供全面及優質的服務,促進社會大眾的福祉,榮神益人!
隨著九龍城社區的不斷更新變化,機構當本著與時並進的精神,積極地與區內不同合作夥伴携手,回應九龍城社區的需求。


VISION 願景

步武基督在世使命,效法耶穌行善精神,在社區傳揚關愛。回應鄰舍各種服務與需要,提供適切資源,建立「彼此關顧」,「助人自助」,「效法基督」精神的社區。


MISSION 使命

本著基督博愛精神,步武基督在世使命,我們辨察社區的需要,凝聚社區的力量,提供全面及優質的服務,以促進個人潛能的發揮,弘揚互助的精神,彰顯基督的關愛與公義。


VALUES 核心價值

「關愛」 – 對別人展現愛心,感同身受,關注其處境、感受和需要。
「尊重」 – 重視個人的獨特價值、尊嚴和權利,不因個人的種族、教育、性別、年齡、信仰、社經地位、殘障或性傾向等而有所分別。
「接納」 – 能包容個人的特質、情緒、行為,與及不同人士間的差異,破除彼此的成見和隔膜。
「公義」 – 維護個人的尊嚴、價值、自由及平等的權利,改善社會的歧視及不公。
「理性」 – 以客觀及開放的態度,探求事實與真理,對人和事作出合理的判斷。
「以人為本」 – 關懷個體身、心、社、靈及生活各方的需要,提供全面及多元的支援。
「生命轉化」 – 促進個人成長及發展,弘揚「助人自助。自助助人」的精神,發揮個人潛能,活出豐盛人生。



聖公會聖匠堂社區中心

九龍紅磡戴亞街一號
3960 4380
hc_cc@skhwc.org.hk
職業介紹所轄免證明書編號:030
聖公會聖匠堂長者地區中心

九龍紅磡戴亞街一號地庫
3960 4306
hc_decc@skhwc.org.hk


© 2017 聖公會聖匠堂社區中心
© 2017 聖公會聖匠堂長者地區中心
網站地圖 | 免責條款 | 私隱政策